我做出來的東西,敢給我自己的孩子吃,才能賣給消費大眾吃

加密佳補給站

加密佳

我們一直秉持著企業良心,堅持以最安全、最衛生、和最佳品質狀況的產品,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聯絡我們

(07)6512225

(07)6519828

gamiga88@gmail.com

© 2017 加密佳食品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ceived.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企業簡介

加密佳食品廠有限公司,創設於民國79年,曾於民國82年及84年榮獲全國優良食品廠商獎,我們一直秉持著企業良心,堅持以最安全、最衛生、和最佳品質狀況的產品,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經營理念

經營者黃文祥先生是位樸實真誠的〝庄腳囝仔〞,黃先生的理念很簡單─「我做出來的東西,敢給我自己的孩子吃,才能賣給消費大眾吃」簡單又憨直的堅持,造就了加密佳公司寧可不做也不製造劣質產品的企業文化,只要加密佳公司所生產的產品,每項產品都投保5000萬的產品責任險,一定對消費者的健康有保障,公司最重視產品研究開發,透過不斷研究將產品的品質提升,創造更多的價值,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得到您的認同。

公司組織

為大眾提供健康、天然、純淨的食品選擇,平價推廣,促進健康食品的新時代

源起

加密佳食品廠有限公司,創設於民國79年7月(西元1990年),為食品工廠,於民國82年(西元1993年)及民國84年10月(西元1995年)兩次榮獲台灣省政府食品衛生安全評定為-優良食品廠商獎。並於民國86年11月(西元1997年)榮獲台灣省政府食品衛生管理優良食品業者『優良楷模獎』。

標誌

上方橙色圓形象徵著太陽,充滿活力,生機勃勃,代表企業重視健康、天然、純淨的理念。綠色符號象徵著大自然,天然的蔬果,是我們公司產品的元素。藍色符號象徵著純淨的海洋,生產純淨的產品是本公司的宗旨。綠色植物經由太陽的照射及水的灌溉,才蘊育出人類所需的蔬果以補給人類所需營養。雙十字結合的涵義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無負擔。

橙色代表著「健康」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,讓消費者享受健康少負擔。

綠色代表著「天然」是自然界中最常見的顏色,產品使用天然蔬果。

藍色代表著「純淨」提供消費者最安心,無摻雜危害人體的物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