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出來的東西,敢給我自己的孩子吃,才能賣給消費大眾吃

加密佳補給站

加密佳

我們一直秉持著企業良心,堅持以最安全、最衛生、和最佳品質狀況的產品,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聯絡我們

(07)6512225

(07)6519828

gamiga88@gmail.com

© 2017 加密佳食品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ceived.

歡迎

【加密佳】感恩點薑母茶 (10包/盒)

更多檢視

【加密佳】感恩點薑母茶 (10包/盒)
NT$2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天然最好,好喝沒負擔


登山健行或女性好朋友來前天天飲用


每天喝一 ~ 二杯可幫助調整體質


容量:10克 / 10包 / 盒

敘述

詳情

這幾年因為受到大環境影響,國人也開始注重空氣汙染問題,有季節轉換時的早晚氣溫落差、外食族數量龐大三餐老是在外,吸收熱量、油脂過多、冷飲不斷,不知覺讓我們每天都暴露在充滿危機環境中。

中國名諺:「冬吃蘿蔔夏吃薑,不用醫生開藥方。」我們應該多食用當令的食材,例如冬天的蘿蔔、夏天的薑,這種「季節食療」是最健康養生的生活方式。

秉持嚴謹製程技術,嚴選無毒薑等食材並研發製造出適合國人飲用的『黑糖薑母茶』及『薑奶』。在經過研發流程中,並制定出獨特的配方與規格,原料絕不含人工合成奶精,堅持品質至上終於完成健康美味,且深獲好評的『黑糖薑母茶』以及『薑奶』。 排除「好喝的飲品不健康,健康的飲品不好喝」的觀念,打造健康又美味的飲品。

懷念軍中薑母茶,速溶、攜帶方便、薑味芬芳、口感特佳、冷熱皆宜,常飲用可保身心舒暢

通過SGS嚴格的品質檢驗控管:無470項農藥殘留、無黃麴毒素、無重金屬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甜味劑、無添加食用色素。健康是全球必然趨勢,為了健康訴求,堅持好品質要和大家健康分享。

內容物成份:黑糖(蔗糖)、老薑粉、薑黃、黑胡椒、苦瓜、黑木耳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