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出來的東西,敢給我自己的孩子吃,才能賣給消費大眾吃

加密佳補給站

加密佳

我們一直秉持著企業良心,堅持以最安全、最衛生、和最佳品質狀況的產品,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聯絡我們

(07)6512225

(07)6519828

gamiga88@gmail.com

© 2017 加密佳食品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ceived.

歡迎

『羊媽媽』仙楂梅子錠 (7包/罐)

更多檢視

『羊媽媽』仙楂梅子錠 (7包/罐)
NT$2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仙楂梅子錠可促進食慾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更容易消化吸收,使排便順暢,梅子的酸味可以讓人心情愉快自然活力充沛。


容量:12克 / 7包 / 罐

敘述

詳情

梅子雖然吃起來酸酸的卻是鹼性食物,可促進新陳代謝,有助於養顏美容。偶而吃了過多食物,來顆仙楂梅子錠,食後可幫助消化。

本產品經第三方SGS檢驗公司多項嚴格檢驗,讓消費者在懷念傳統古早味之餘,也能食用更安心。

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回到時光隧道,一起喚醒我們記憶中那兒時的味蕾,好的食品值得您來品嘗,錯過可惜了!!!

仙楂梅子片特別經過SGS檢驗:①無農藥殘留426項②無黃麴毒素③無添加防腐劑④無添加食用色素⑤無添加甜味劑⑥無重金屬⑦無砷。這是對消費者在飲食上的基本保障。 ⑦無添加甜味劑。這是對消費者在飲食上的基本保障。

內容物成份:黑糖、仙楂、梅子、蘋果酸、硬脂酸鎂

※注意事項:本產品適用於有咀嚼及吞嚥能力之幼兒及成人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